来呀!重口味啊!

段子写够了,突然脑补了几个血腥重口味的画面,应该没有太太感兴趣画。[思考]

那就跟我一起想象哈~

1,抹脖子组,共四人,蹇宾,齐之侃,顾十安,毓埥,三个自己抹脖子的,一个被抹脖子的……

他们四个露着伤口看谁的血喷的远……

2,跳楼组,阿煦和天璇右相,两个人讨论蹦极的姿势和高度……

阿煦:其实我们算是扯平了。

天璇右相:对呀对呀!

3,中毒组,孟章与公孙钤,一个不停的喝药,一个不停的喝茶。

孟章:不知道两个加在一起是什么味道的呃。

公孙钤:我觉得,可以以毒攻毒?

4,陵光:哎你们都不陪我玩么?你们怎么可以这个样子!

公孙钤:王上你的血窟窿有点多,你先止血好不好?

陵光:我不要。

顾十安:王上给你块儿棉花你堵洞去好不好?

陵光:你走开你喷到我啦!

5,然后陵光的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……

啓昆:同是天涯沦落人,寡人本以为会有一个裘振和我一起捂肾,然而……

6,天玑国师:捂肾的,你有我不管走到哪儿都捂着脑袋的惨?

【不知道下一个领便当的是谁。。。】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